啾啾吃海星

他生命中只有那迷也似的热望,无休止地驱使着他奔向一个自己都不清楚的目标。若有任何东西妨碍征程,他会从心底把这东西连根拔除,哪怕惨痛不堪鲜血淋漓也在所不惜

Q:想知道您为什么磕双K路!(兴奋?

哈哈哈哈终于有人问我有意思的问题了,嗑基路的原因肯定是很清楚的,在嗑基路的基础上去嗑双K路,因为我在后来慢慢去了解角色的时候去了解了基德和基拉的那种搭档关系,非常的有意思,两个人某种意义上算是一体的但是性格却完全不同,双K路就能磕到这两个人的不同的态度和性格的表现,而且,他们也不会争风吃醋。基德是那种很张扬的性格,而基拉确实稍微隐忍的那种性格【不算镰造的那个形态哈,因为那个某种意义上算是被迫的】。喜欢路飞的人都知道,路飞是那种经常性无意识撩人的人,每次很多事情都让他一语道破,两个人对于路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而且像我所说,双K这个搭档本身就很有意思,基德有的基拉没有,基拉有的基德没有,他们和路飞在一起可以算是集齐了我所有喜欢的点。而且基德这种必定要和路飞争王的人,他和路飞确实是王对王,基拉肯定是看某些东西看的很清楚的。之前已经有人问过我对基拉的看法了这里就不说。我很喜欢透过他们的视角去看路飞,他们所看到的部分因为性格或者他们喜欢的点啥的 一定是有所不同的,但是合起来就是全部总结下来就是【两个人才是NO.1】我喜欢看王对王,也喜欢王的副手所体会到的王,算是某种中和的润滑剂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