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吃海星

他生命中只有那迷也似的热望,无休止地驱使着他奔向一个自己都不清楚的目标。若有任何东西妨碍征程,他会从心底把这东西连根拔除,哪怕惨痛不堪鲜血淋漓也在所不惜

Q:太太您画的太绝了!尤其是基拉!那种温柔又强大的感觉!想知道您觉得基拉在op中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哦哦哦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如果是真心喜欢OP原著的话肯定就知道,尾田是个对称控,重看香波地超新星们出场的时候,超新星里面基本都是船长对吧,除了两个副手,一个是索隆,一个就是基拉,这种对称基本就是那么点双王的意思吧。不过基拉的位置非常有趣,他和索隆是完全不同的,因为索隆也有自己的野心嘛【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我的一个朋友问过我,基拉没有自己的野心吗?基拉这里特别的模糊,主要是因为原著描写的不是很多,我个人比较倾向于认为,基拉和基德在某种意义上是一体的,基德的野心也算是他的野心【暂时这么认为,等着原著打脸】基拉和基德也算是一种对照,我和D老师讨论的时候就得到过一些结论我觉得说的很对【基德对于这个世界的理解是粗暴但直白的,直白是他和路飞共同的部分,但其实还是属于人之本性。但是基拉其实要比基德更怪物,因为他一直是以【正常人该怎么理解去理解】这个世界。非常的有意思】

而且看基拉之前的战斗方式都是先后仰的方式,可见已经是很熟练的辅助了👍

不过顺带一提【我不怎么喜欢双K两人本身有爱情因素,因为这样的话,那种奇妙特别的搭档关系就变的没意思了】淦!为什么不问问为啥嗑双K路!我能正经的给你扯一天【喂】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