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吃橡胶人

他生命中只有那迷也似的热望,无休止地驱使着他奔向一个自己都不清楚的目标。若有任何东西妨碍征程,他会从心底把这东西连根拔除,哪怕惨痛不堪鲜血淋漓也在所不惜

这个月真的太忙了,老师能骑着我锤,然后还瓶颈,所以画的就很水,可以看见里面有很多实验性质的东西

Q:想知道您为什么磕双K路!(兴奋?

哈哈哈哈终于有人问我有意思的问题了,嗑基路的原因肯定是很清楚的,在嗑基路的基础上去嗑双K路,因为我在后来慢慢去了解角色的时候去了解了基德和基拉的那种搭档关系,非常的有意思,两个人某种意义上算是一体的但是性格却完全不同,双K路就能磕到这两个人的不同的态度和性格的表现,而且,他们也不会争风吃醋。基德是那种很张扬的性格,而基拉确实稍微隐忍的那种性格【不算镰造的那个形态哈,因为那个某种意义上算是被迫的】。喜欢路飞的人都知道,路飞是那种经常性无意识撩人的人,每次很多事情都让他一语道破,两个人对于路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而且像我所说,双K这个搭档本身就很有意思,基德有的基拉没有,基拉有的基德没有,他们和路飞在一起可以算是集齐了我所有喜欢的点。而且基德这种必定要和路飞争王的人,他和路飞确实是王对王,基拉肯定是看某些东西看的很清楚的。之前已经有人问过我对基拉的看法了这里就不说。我很喜欢透过他们的视角去看路飞,他们所看到的部分因为性格或者他们喜欢的点啥的 一定是有所不同的,但是合起来就是全部总结下来就是【两个人才是NO.1】我喜欢看王对王,也喜欢王的副手所体会到的王,算是某种中和的润滑剂

放一下我的推,以防万一👍👍👍👍

Q:啾啾劳斯请问会喜欢猫猫路(双路)吗?喵?✨✨✨✨✨✨👀

你是指路奇路吗?要是路奇路的话瓦确实很喜欢👍哈哈哈不过要画一个角色得找到感觉才星,所以现在还在找找感觉啥的

Q:老师会出画集嘛?您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会画了😭😭😭好喜欢您 的作品55555

哈哈哈哈。谢谢喜欢辣,画集应该是会出的👍👍👍,我应该会吧能想到的人都画到,现在还在慢慢的搞呢👍👍

这段时间的🐟

都是推上的点图,点啥的都有,不过还是双K路多【其他CP不知道叫啥就不打tag了】

一开始几个人点kamazo×luffy我还没反应上来,后来才想起来,哦要看镰造啊【👍基拉真的是美女】

我做了一个实验,就是前一段时间的时候特意吧基拉的标签删掉,然后过了几天,也就是刚才,再重新添上,然后那个文章就被举报了,居然真的有这种人吗,笑死,好了这次就不需要我推测了

兄弟,你有什么疾病吗,当着我的面来,你那个圈子也是冷圈子,人也没多少要找人是很好找的知道吗,知道我为什么不在这里给大家说的那么明确,或者不点名不,那是因为我很讨厌浪费时间的事情,如果你再长期骚扰,那我就不得不出来解决这个问题了,而且是傻子吗,光举报双K路的文章,笑死我了

我怀疑之前慢慢的那个双K路的文,还有猫猫的基拉路的文被举报差不多是同一批人,真实傻逼

喂,这位正在勤奋举报的兄弟,我还没睡呢,你不必这么早起来就为了恶意举报吧

刚好在看自己的黑历史,然后消息给我说 四分钟前我一个文章被屏蔽,又是双K路的,笑死我了,这样有目的性的举报也太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了吧